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最美心灵信使员”宿舍抖音大赛初赛

2024年04月11日 08:00  点击:[]

春风和煦,海棠盛开,建筑工程学院迎来了第七届“最美心灵信使员”宿舍抖音大赛的初赛。本次大赛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与学生宿舍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参与。

此次大赛旨在深化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学生群体的心理素养,同时营造充满青春活力和创造性的校园文化氛围。这不仅是一场简单的竞技比拼,它还涉及学生生活的内核——宿舍生活的精神风貌。它通过宿舍成员集体创作抖音短视频,共同探索并展示和谐友爱、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进而凝聚宿舍的团队精神,培育学生之间的相互理解与支持。

自4月2日初赛启动以来,我院学子踊跃参与,各宿舍围绕“多 young 青春,与你相‘寓’”主题,拍摄了各种富有创意与感染力的短视频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宿舍生活的欢乐时光,更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和心理健康的真谛。每个宿舍都全力以赴,提交了精彩的短视频作品。评选标准着重于内容的深度与真挚情感的表达,以及制作的专业性和创意性。经过紧张激烈的内部评选,最终决出五个优秀作品,代表建筑工程学院进入校园复赛。

此次“最美心灵信使员”宿舍抖音大赛初赛的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比赛中,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承担起培养学生心理素质、塑造优秀宿舍文化的重任,帮助学子们不断发掘自我、成长和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