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研讨会

2024年04月10日 08:00  点击:[]

2024年4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220会议室举办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研讨会,会议旨在全面研究讨论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及人才培养工作,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学院教学改革和发展。

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科级干部、各系主任及相关管理人员共同参加,探讨了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及人才培养方面情况,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成立主持,院长张士科强调了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副院长李海涛向系主任及管理人员安排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

与会人员就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提出了一系列改进举措和建议,包括加强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与会人员还就学院未来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方向和目标进行了探讨,一致认为应该以提高教学质量和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人才培养为核心,不断完善教育教学体系,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郭成立书记表示,本次专题研讨会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重要讨论和检查,为今后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强调,1.紧起来。相关负责人员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教育教学工作这根弦;2.严起来。相关负责人员对待教育教学工作要严肃认真对待,这关乎到建筑工程学院的建设规划,容不得一点麻痹大意;3.动起来。当教育教学工作任务下发后,各相关负责人要压实责任,高度动员起来,进一步加快本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为培养更多优秀建筑工程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会,建筑工程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相信在全体教职工和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