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4年03月25日 08:00  点击:[]

3月22日,我院在建工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成立、副院长李海涛、副院长张明出席了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与。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郭成立深入解读了《安阳师范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的精神内涵,强调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深化教育改革的重要性。郭书记指出,老师们应配合学校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硕士学位点建设、提升学科科研水平等工作。院长张士科向大家汇报了学院2024年工作计划,并对老师们提出要求:作为教育工作者,必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教育教学活动与国家发展同步,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院长李海涛就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另外,本学期期初补考工作和考研复试都进入关键阶段,提醒老师们注意按时完成试卷整理和学生指导工作。副院长张明提醒大家要关注各类科研项目申报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教职工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