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赛场染春阳——我院举办2024年春季运动会

2024年03月23日 08:00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3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北田径场举办2024年春季运动会,党委书记郭成立、党委副书记郭晓燕、各年级辅导员及2023级各班班主任老师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我院学子各出新意、各展风采,用响亮的口号与精心设计的表演表达着对这场体育盛会的期待与热爱,党委副书记郭晓燕就运动会发表讲话,体育作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重要内容,承载着教育强国、体育兴国的梦想,她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参与体育活动,走出宿舍和教室,走进明媚的春光,在体育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随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目光坚定、身姿矫健,他们或奔跑、或跳跃、或投掷,不论是田赛还是径赛,每一位参赛者都竭尽全力,每一次拼搏都是为了向更高的目标迈进。赛场上,他们用行动诠释着青春的力量,展现出建工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我院学子带着激情与希望迎着春风相聚,冷静从容、顽强拼搏,在田径场上留下了精彩的印记与回忆。至此,2024年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拼搏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生动展示了建工学子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