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学期,扬帆再起航——我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02日 08:00  点击:[]


3月1日,我院以新学期为契机,依托各年级学生,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观念,严守学风底线。

会上,辅导员结合上学期的班级建设、团学活动、课堂考勤等方面,查摆班级在学风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从就业、学业指导、考研分享等多个方面解答同学们心中有关自我发展、考研、就业等的问题,帮助同学们寻找未来发展方向。辅导员从丰富个人经历、增加就业资本、提升自我能力三个方面引导同学们思考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强调要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注重自身综合能力的培养。最后,老师提醒同学们增加安全防范意识,防火防盗防诈骗,同时关注自身心理健康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我院将接续传承弘扬优良学风,探索建立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助力形成建筑工程学院学风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