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4日 08:00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3月1日下午,我院于建工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成立主持。

郭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全良和校长孔国庆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着重讲解了学校“1+5+8”事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晓燕通报了新学期学生工作情况,指出新学期要重视学风建设、宿舍文化建设、心理异常学生关怀等工作。学院副院长李海涛传达了教务处和规划评估处的工作通知,就毕业生考研指导、学分预警、缓考补考安排、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通报。学院副院长张明提醒教职工注意各级科研项目申报时间截点。

学院院长张士科对标学校2024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围绕办学目标,指出学院要坚持党建引领保障,强化高质量教学、高质量科研、高质量人才培养、高质量师资队伍四大支撑,做好厚植文化、完善制度、强化管理、深化拓展四大保障,从严从细从实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力争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学院党委书记郭成立从党组织建设、硕士学位点申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高水平科研平台项目成果产出、高层次人才引进、红旗渠精神传承弘扬等方面对学院党建引领、内涵建设、特色发展、民生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郭书记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立足学院和岗位实际,从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新学期个人具体工作目标出发,深入思考如何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实现“两高两突破”贡献建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