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2级军训动员大会

2023年05月20日 08:30  点击:[]


  5月19日下午,我院于建工楼阶梯教室召开22级军训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22级辅导员孔令冉老师主持,22级全体学生参与。

  会上,孔令冉老师详细介绍了此次军训的训练时间和教学安排,以及军的纪律要求、重修、免训、销假等内容,表示军训是大学生涯的重要一课,是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的重要途径,是增强学生组织性、纪律性必然要求。随后,孔老师向大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本次军训,严明纪律,接受军训考验统一思想,增强责任之心。二是希望同学们服从管理、听从指挥认真学习部队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主动在军训中磨练意志品是希望同学们刻苦训练、强健体质、磨练意志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斗志昂扬展风采,千锤百炼始成刚。军训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努力提升自我,刻苦锻炼,培养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威武的雄姿展现建工学子的独特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