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月”暨“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

2023年05月22日 08:00  点击:[]

  5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楼大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教育月”暨在党员师生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成立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士科传达了《安阳师范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党委副书记郭晓燕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师生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

  郭成立作活动开展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和纪律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院教职工生特别是党员师生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和纪律教育,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把思想认识转化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转化为忠诚老实、公道正派的价值操守,转化为踔厉奋发、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转化为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具体行动。要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与“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结合起来,达到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在活动中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提升站位,落实责任;二是统筹安排,落实落细;三是凝练成果,持续教育。为建设清廉建工,营造“党风清正、政风清明、院风清朗、教风清淳、学风清新”的良好育人环境而不懈努力。

  通过本次“党风廉政教育月”启动暨在党员干部师生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全院教职工在思想上又受到一次洗礼,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防腐倡廉意识,做到廉洁奉公、修身严行,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建筑工程学院快速、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分别签署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