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副院长任职宣布会

2023年05月22日 08:00  点击:[]

 

  5月19日,我院于建工楼大会议室召开副院长任职宣布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成立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郭书记宣读了李海涛、张明同志担任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的任职文件,并介绍了李海涛、张明同志的基本情况。接着,李海涛、张明同志依次发表就职感言,感谢学院领导与老师的支持与信任,表示要牢记党的纪律,加强自己的政治和思想素养建设;要尽快适应新的身份、熟悉新的工作环境;要与领导班子精诚合作,完成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用良好的成绩回报组织给予的培养和信任

  院长张士科对新任副院长提出工作要求:一要讲政治。时刻坚定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讲干净。廉洁奉公,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修身严行、以身作则;三要讲担当。努力担当作为,恪职尽守、勇于履责。

  郭书记发表总结讲话,向李海涛、张明同志任职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新任副院长能够树立学习、廉洁、担当意识,与学院领导班子一起带领全院教职工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频共振,努力把学院各项事业推向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