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3年05月21日 08:55  点击:[]

    





5月12日,我院在建工楼409教室先后召开三个学生党支部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要求召开。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大会纪律、答辩相关事项以及转正人员名单,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进入答辩环节,各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就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随机抽取三道关于党的性质、宗旨、基本路线等内容的理论题作答。答辩党员均顺利进行答辩,评议小组进行了民主评审,一致同意各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各支部书记作出总结,对此次转正党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转正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积极进取、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新时代优秀的共产党员。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希望他们始终牢记宗旨,强党性,讲纪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敢当标兵,勇作表率,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