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委书记讲纪法”纪律教育专题讲座

2023年05月22日 08:00  点击:[]


  根据学校“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工作方案中“书记讲纪法”的活动要求,5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楼大会议室开展了题为《加强纪律建设,推动党员干部把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纪律教育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郭成立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

  郭书记主要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着重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9个方面28条负面清单为党员阐述了政治纪律“红线”,从10个方面为党员列举了24种违反组织纪律的行为。引导教育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觉悟、规范自身行为,加强纪律教育,强化严的氛围,一体推进党风政风、院风学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为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贡献建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