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会暨组织关系转出安排部署会议

2023年05月15日 08:00  点击:[]



  5月12日,我院于建工楼大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会暨组织关系转出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建办主任李媛媛老师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旨在为进一步加强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做好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会上,李老师首先从增强党员意识、树立廉正观念、提高党性修养等方面对毕业生党员展开离校教育,提醒各毕业生党员在展望未来的同时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奉公”,提高党性及原则性。接下来,会议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流程、操作指导、管理和服务等问题作出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最后,李媛媛老师为毕业生党员在转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并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推进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和组织关系转移工作,为毕业生党员的顺利离校及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