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参加班级美心操大赛

2022年05月01日 08:30  点击:[]



进一步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学生在封校期间释放压力,调节情绪。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安阳师范学院“心舞飞扬,青春盛放”美心健康操班级大赛于429日在南操场举办。我院工程管理一班,建筑学二班代表学院参赛。

比赛分为点将组和推优组两部分进行。比赛开始前由安师流行舞团带来了一段精彩的开场舞表演,动感激情的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随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前半场我院点将组进行了《安师快乐》、《感恩的心》等四段美心操表演,同学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展现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接着,在比赛后半场中,我院推优组展示了《我今天很高兴》、《开心超人》、《恋爱告急》等创意舞蹈以及《燎原四方》防疫手势舞,同学们富有青春活力的舞蹈动作,千变万化的队列,引得全场观众的欢呼。

最后,比赛结束,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强化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创新意识。同时也缓解了同学们在疫情封校期间的心理压力,愉悦身心,帮助同学们以积极健康的态度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