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与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2年09月23日 18:15 lyy 点击:[]

923日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郭成立代表学党委对全体科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院长肖建清主持会议。

郭成立指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目的是和大家交交心、提提醒,防患于未然。他希望全体科级干部特要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珍惜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期待,时刻绷紧勤政廉政这根弦。

郭成立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科级干部要讲政治、有信念,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守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政治合格;要守纪律、讲规矩,始终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增强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勤学习、知要义,守制度、筑防线,讲忠诚、明立场,抓落实、做表率;要讲政德、有品行,始终坚持情趣高尚,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讲奉献、有作为,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感恩为动力,以责任为使命,以专业为导向以干净为风尚以超越为追求争做勤奋学习的表率、爱岗敬业的表率、团结共事的表率、真抓实干的表率、创先争优的表率、愿意接受监督的表率。

肖建清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进行廉政谈话,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性安排。郭成立同志的讲话,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干部队伍建设要求,联系我实际,政治站位高、纪律要求严,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指导性,对促进我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加强我校干部队伍建设,有着重要指导意义。希望科级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坚定政治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正确用权,尽职尽责,切实为民谋利;要廉洁自律,树立规矩意识,大局意识;要洁身自好,筑牢思想防线;要开拓创新、求真务实;要甘于奉献,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于律己、干净做事、严守底线,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做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