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汇报会

2023年05月10日 17:30  点击:[]


5月10日,我院于建工楼小会议室召开党委汇报会。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齐学广、学院党委书记郭成立、院长张士科、党委副书记郭晓燕,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对本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对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拟转正对象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量。随后,各党委委员对18位拟转正预备党员依次发表意见并同意按期转正。郭成立书记指出,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是具有较重要意义的,各支部要总结党员发展过程中的经验,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党员发展工作打下基础。

组织员齐学广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和点评。他肯定了18名同学在预备期间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强调,作为学院的优秀群体代表,要树立起建筑工程学院党员的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青春、突破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充实而独特的大学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