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师范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五班开班仪式

2023年04月04日 08:35  点击:[]



4月3日,安阳师范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五班开班仪式在建工楼阶梯教室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秦方顺、齐学广,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成立、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杨安民、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晓燕、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主任李媛媛和五班127名积极分子出席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郭晓燕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齐学广在开班致辞中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学员们把握学习重点,遵守培训纪律。接着,各学院党委书记依次发言,并对大家的学习提出具体要求。李芸晨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情以及入党决心。最后,秦方顺总结发言并提出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应认真学好党史,切实增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培训班五班由建筑工程学院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和音乐学院协办。各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期两周,将通过专题授课、交流研讨、红色观影等形式,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