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成立上党课

2023年04月04日 08:30  点击:[]


undefined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鼓舞和激励入党积极分子,4月3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郭成立同志在建工楼阶梯教室为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和辉煌成就》专题党课。

课上,郭书记结合党的思想理论发展、党史上的重要会议和重大事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声情并茂的讲解让大家对党的建设发展和伟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他指出,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与正确的入党动机是考察一个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尺度,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努力塑造正确价值观,提高自身思想道德水平,坚定不移跟党走。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的入党动机更加端正,入党目的更加明确,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大家表示,会牢记郭书记的教诲,认真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