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年11月22日 08:30  点击:[]




在上级党组织及学院党委的指导下,1118日至21日,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先后在建工409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到场参加,会议由各支部组织委员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程序进行。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接着,拟发展对象依次结合PPT展示自己在考察期的综合表现,简述个人成长过程并抽取题目进行答辩。拟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人根据他们在培养期间的表现进行客观评价,表达是否建议其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最后,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由主持人宣读投票结果。经过各支部大会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王颖等11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对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所有党员不断增强入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