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

2022年11月16日 08:30  点击:[]

 

   


       依照党员发展程序和规定,1115日下午我院在建工楼小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讨论学院预备党员转正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郭成立院长肖建清党委副书记王利蕊、副院长张士科,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对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对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参考同学们的思想政治先进性、学习工作积极性日常实践奉献性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量。接着,学院基层党委对预备党员转正结果发表意见并宣布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对象的汇报结果最后郭书记强调了基层党建工作和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指出应当按照党员发展流程从时间程序材料等方面加强业务素质。至此,汇报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学院学生党支部补充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提醒了各位党员同志要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良好作风要求自己,要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