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党建办换届选举会议

2022年11月05日 08:30  点击:[]

undefined

11月4日下午,我院在建工小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办换届选举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建办主任李媛媛同志主持,党委书记郭成立、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新任党建办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新任党建办成员提出希冀、寄予厚望,并为他们颁发聘书,举行党建办换届仪式。随后,郭书记对党建办以往的工作和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对新任党建办成员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要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做好党员组织发展工作;第二,要做好档案整理工作,并对我院档案规范整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第三,要提高自身素质,对党忠诚可靠、经得起考验,能担重任,学习和生活中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我院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进行,充分体现了基层民主、党内民主,为今后学院党委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