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年10月26日 08:30  点击:[]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把好发展党员的“入口关”,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举办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知要求,1025日下午,我院在建工楼大会议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我院党委书记郭成立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崔梦婕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郭成立进行致辞,他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贴合学员学习、生活、思想实际对学员们表达遵遵嘱托并予以深切期盼。随后,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宣读《党课培训班学员考勤制度》、《党课培训班学院守则》、《党课培训班培训纪律》,要求全体学员,严于律己,认真遵守培训纪律和要求,以优异成绩结业。最后,学员赵圆圆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党的崇敬之情和衷心的感谢,表示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章程和各项规定,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学习生活,学习上求精、思想上提高,冲锋在前、乐于奉献,并以坚定的入党信念指挥行动,接受组织的考验。

此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是提高我院党员发展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新一代青年身上的重担与使命,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