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04月29日 08:30  点击:[]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428日在建工楼409教室召开大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祁怀印同志及该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要求召开,大会伊始,主持人宣读大会纪律、答辩相关事项以及转正人员名单。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答辩,预备党员结合PPT展示自己在考察期间的综合表现,剖析自身,并抽取题目进行答辩,如实反映自己对党章、党史等基本理论知识以及国内外热点时事的掌握情况。紧接着,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介绍自己的入党原因。之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并表明态度,支部委员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作出决议,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表态发言。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祁怀印同志发表总结讲话,要求大家牢记职责,加强对政治理论和党章党规的学习,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类活动等。至此,学生第二党支部大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组织的力量。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会不断坚定自身的步伐,承担起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