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2年04月28日 09:08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障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期间毕业生工作有序开展,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427日下午在建工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全体在校毕业生党员学院党委书记郭成立、副书记王利蕊、毕业生辅导员孔令冉参加会议。会议由孔令冉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纷纷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回顾自己四年大学生活,分享临近毕业阶段的学习、生活情况和考研求职感受,就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毕业论文答辩、离校手续办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和建议。老师们认真聆听毕业生党员代表的发言,对所提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给出相应的建议。

 

王利蕊指出,毕业生党员是大学生中的优秀群体,希望毕业生党员都能顺利毕业、成功就业,在疫情防控、求职就业、文明离校等方面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同学。

郭成立强调,毕业生党员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勇敢直面人生即将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挑战;要及时转换角色,尽快找到理想工作,做成功就业的模范;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我,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

本次座谈会不仅传递了学院领导及老师对2022届毕业生的关怀,在学院与毕业生之间搭建了良好交流平台,也进一步激励了毕业生党员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