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转作风、强能力”5+N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15日 17:01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推动我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引领全院党员教师转作风、强能力、重实干、促发展,4月15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转作风、强能力”5+N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郭成立介绍了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背景意义和总体要求,就“读好一本书”“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学一个榜样”“交一个朋友”“解决一个问题”以及开展“N”创新活动做了具体部署。

 

活动上,全体党员教师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教师的思想得到再一次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活动上,全体党员教师们一起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认真学习了“立德树人的教师楷模”曲建武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观摩学习,全体党员教师们被曲建武同志爱党爱教、淡泊名利、服务学生,积极传播先进思想文化,不断探索工作规律,倾心倾力投身人民教育事业的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曲建武同志为代表的师德楷模们为榜样,将教育事业融入到血液中,始终心系学生、热爱学生,做好青年大学生的良师益友。

 

学院党委书记郭成立在活动结束时强调,能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教师要始终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对标先进典型,深入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以思想的大解放、作风的大改进、能力的大提升,为推动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始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向教工党支部递交了“转作风、强能力”5+N主题党日活动落实情况清单。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不移“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以先进典型榜样,积极作为、敢于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