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党员发展及转正汇报大会

2018年11月21日 15:20  点击:[]

 

 

11月21日下午,我院在建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及党员转正大会。与会者有校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张柱山老师,副院长原新生老师,副院长肖建清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媛媛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姚恩峰老师,党建办办公室成员,以及学生各党支部副书记。

大会按照党员发展对象以及转正相关流程,由各个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依次对其支部要发展及转正同学的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对这些同学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随后,张柱山老师对各位党支部副书记提出了党员发展中流程要规范、材料要完整,并以精确简练的语言表达方式写入材料等要求。同时,张老师对我院向党委汇报发展转正同学基本情况的会议形式给予肯定,并提出要倡导其他学院向我院学习以及要加强支部建设,完善支部会议记录,保证各个会议材料的严谨性。最后由李媛媛老师宣布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及转正汇报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汇报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准备了新的人才、注入新的活力。同时,提醒了各位积极入党人员要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良好作风查摆自身,要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

 

 

 

作者:wxd         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