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力量—我院召开18年秋季党员发展和转正支部大会

2018年11月26日 18:38  点击:[]

 

 

11月26日下午,我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建工楼506、501召开了18年秋季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三个学生党支部的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党支部书记姚恩锋、李媛媛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

党支部委员宣读会议主要事项,全体党员起立奏国际歌,会议正式开始。会议分答辩和支部大会讨论两个阶段进行。首先进入答辩阶段,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个人陈述,并抽取题目进行答辩,如实地反映自己对党章、党史等基本理论知识以及国内外热点时事的掌握情况。之后进入支部大会讨论阶段。答辩委员会成员以公平、公正为原则对每一位答辩者进行全面的讨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机制,最终由监票人宣读结果。到此,所有答辩人员均顺利通过发展和转正答辩。紧接着评议小组进行民主评审,在场的支部成员举手表决,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宣读结果,大会顺利结束。

通过这次大会,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党组织又填充了一股新的血液。相信在我院党委的带领下,党支部力量将会更加壮大。

 

 

作者:cym         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