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新党员宣誓大会

2018年12月08日 11:43  点击:[]

 

 

为了激发党员的荣辱感和使命感,增进党员的先进意识和模范意识。127日晚,我院于建工阶梯成功举办新党员宣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张柱山、副院长原新生、副院长肖建清,以及各支部书记,会议由李媛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学生起立庄严地奏唱《国际歌》。奏唱结束, 由肖院长宣读《安阳师范学院发展(转正)预备通知单》,并宣布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在姚恩锋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肃立列队,面对党旗,举起右手跟随领誓人庄严宣誓。接着由新党员代表苗娇娇同学和积极分子付德伟同学分别作了演讲,表达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以及做好模范榜样的决心。而后我院原院长对此次会议点评并且嘱予寄托和希望。最后全体学生起立,此次会议在全体学生奏唱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宣誓大会的召开,增强了新党员的凝聚力。使得新党员多了一份责任感与使命感的同时,也促进了我院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发展。

 

 

 

作者:qxy        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