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建办换届选举大会

2018年12月19日 18:55  点击:[]

按照基层党支部工作有关制度的要求,12月19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举行学生党建办换届选举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李媛媛老师,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党建办主任和助理,本次换届大会由李老师主持。

会议在铿锵有力的《国歌》中庄严拉开了帷幕。

会议伊始,李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第十一届党建办主任董浩同志代表党建办做述职报告之后由李老师为其颁发荣誉证书,以表示对第十一届党建办主任一年工作的肯定与鼓励。颁发证书后,拟接任第十二届学生党建办主任的郭俊玲发表了就职报告,王欣欣和赵祎担任党建办助理。最后,当选的新一届党建办成员展开了讨论,他们纷纷表示日后一定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做好党员信息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好党务管理系统,及时将党员情况输入信息库,确保党员个人信息准确无误“希望在我们新一届党建办成员的带领下,我院各学生支部能够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李老师最后作了总结发言。

 

 

 

 

作者:gmm        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