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8年12月26日 18:27  点击:[]

 

按照基层党支部工作有关制度要求,1226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举办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大会,在建工409教室举办第二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大会。参加第一党支部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李媛媛老师,党支部副书记王舒心同志等支部委员会成员,本次会议由李老师主持。参加第二党支部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姚恩峰老师,党支部副书记朱世豪同志等支部委员会成员,本次会议由张卓华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庄严奏唱《国歌》。之后,由第十届党支部委员会代表党支部做述职报告。报告结束后老师们为第十届党支部成员颁发荣誉证书,以表示对第十届党支部成员一年工作的肯定和鼓励。颁发证书后,开始第十一届学生党支部的选举工作,由专门工作人员介绍第十一届学生党支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大会对提名人员举手表决,表决通过后开始投票。最后由各支部书记老师宣布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新成员名单及分工,当选的党支部委员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日后一定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至此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既是对上一届党支部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下一届党支部工作的展望,同时也为各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希望我院学生党建工作能越来越好,取得更好的发展

 

 

 

作者:wyl         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