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年03月08日 16:33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2019年3月8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建工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原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纪书记在新学期会议上的讲话,并号召党员老师以身作则,按照校领导提出的工作规划,切实履行党员教师的责任与义务。接着,在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彦飞老师的组织带领下,与会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了自己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个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上要求党员学习并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最后,院长原新生同志对本次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从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和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与会党员提出了新要求。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召开,对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myj        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