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春季发展对象考题讨论会”

2019年04月22日 21:32  点击:[]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充分认识并不断完善自我。422日,李媛媛老师组织我院积极分子在建工教室举办了“2019春季发展对象考题讨论会”。我院38期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是对为期两天的党课培训做出的一个总结。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观看“解读新党章”的视频以加深对党课培训的认识,进一步了解党的章程。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并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之后,由各积极分子上台发言,表达要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自我要求及做法,要严格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发言中,每个同学都对此有独到的了解和深刻的感悟,流露出身为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自豪感。

本次“春季发展对象考题讨论会”加强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党性、纲领任务、指导思想以及成为党员的条件,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认认识,为其成为合格共产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推动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发展与进步。

 

 

 

作者:qxy        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