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大学生党员发展、转正汇报大会

2019年05月20日 17:20  点击:[]

 

 

为有效充实我院的党员队伍,更好的发挥党员的榜样精神,5月20日下午,我院于建工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大学生党员发展、转正汇报大会。学校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张柱山老师,我院党委书记郭成立、副院长原新生、副院长肖建清,以及三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委员会成员。本次会议由李媛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或副书记结合PPT对此次发展对象和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进行汇报,其中包括此次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在考察期和预备期的综合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的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组织员张柱山老师和我院党委书记郭成立对此次汇报做出点评,张老师对汇报情况基本满意,同意相关同志发展和按期转正。郭书记强调入党并非易事,各党支部书记老师和相关培养人要及时指出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缺点,不能只指明优势,并告诫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要端正入党态度,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大会最后由各支部书记发言并对大会做出总结。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但为我院的党员队伍注入新的力量,而且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同时使各位党员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

 

 

作者:myj        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