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学生党支部成功举行大学生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

2019年05月21日 20:48  点击:[]

        

 

 

 

520号上午至521日下午,在我院党委的指导下,三个学生党支部相继召开大学生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

此次大会分别采用“答辩承诺制”、“答辩述责制”对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进行考察审核。大会伊始,由主持人宣读大会纪律及答辩相关事宜,宣读完毕,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接着进入答辩环节,同学们结合PPT向党支部成员展示其在考察期内的综合表现并抽取题目进行答辩。答辩阶段反映了同学们对党章、党史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以及国内外的热点时事的掌握情况。随后,进入支部大会讨论阶段,答辩委员会成员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就他们在政治立场、思想品质、工作、学习等多方面的情况展开全面的讨论,并由与会正式党员对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最后由各支部书记老师发言并对大会做出总结。

此次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使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态度,坚定自身的信念,同时对于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起到了推进作用。

 

 

 

作者:nxr        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