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19年06月04日 15:57  点击:[]

       

       

       

       

       

 64日下午,我院新党员宣誓大会在建工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张柱山、我院党委书记郭成立、副院长原新生、副院长肖建清,以及各学生党支部成员,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媛媛老师主持。

 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副院长原新生同志宣读《安阳师院发展(转正)党员通知单》以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在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祁怀印同志的领导下,全体新党员列队肃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立誓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接下来,新党员代表李子涵和入党积极分子魏宇君分别代表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践行自己的庄严誓言,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以党的要求严于律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誓言。

 会议最后,我院党委书记郭成立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对新党员提出:要自觉坚持党的根本宗旨,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始终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注重学习,坚持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思想政治修养。至此,会议在庄严雄伟的《国歌》中圆满落幕。

此次宣誓大会的成功召开,加强了新党员对党性的认识与了解,为我院各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为今后的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qxy        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