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考研学生召开健康考试和诚信考试专题学习会

2021年12月14日 14:30  点击:[]


为加强健康考试和诚信考试教育,12月14日,我院于建工楼409教室召开健康考试和诚信考试专题学习会。此次会议由毕业年级辅导员李媛媛老师主持,学院全体考研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李老师向全体考生讲解了《河南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考试须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国家教育考试违法违纪处理相关的法律条文等内容。并提醒全体考生,今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处在疫情期间,疫情防控形势很严峻,考研学子们一定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更要遵守考试要求,与考试无关的用品不能带入考场,同时要熟悉考场、掌握考试时间。随后,她又强调了准考证打印的相关注意事项以及考试用品的相关问题,同学们在进入考场前一定要检查自己的证件,各位同学也要做好相互提醒,老师这边也会做好提示工作。

最后,李老师向考研学生提出几点建议和希望,建议考研学子要调节好情绪、合理饮食、保证睡眠、保持精力充沛,减轻自身压力,以平稳的心态去面对考试。同时她强调,大家一定要有坚持到底的信念,决不轻言放弃。本次会议激励了即将面对考试的考研学子,增强了考研学子们的信心,鼓舞了士气,有助于考研学子们放松心态,沉着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