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运动会

2021年12月05日 08:30  点击:[]

   



    为了切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响应国家体质健康达标的号召,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我院于12月4日在北田径场举行2021年运动会,学院各年级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运动会伊始,我院党委书记郭成立致开幕词,希望全体运动员服从裁判、尊重对手,预祝运动会赛出质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接着,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项目有男女100米、200米、400米赛跑、团体接力赛、跳远、女子3000米和男子5000米。在运动场上,运动员们积极地为比赛做着各种准备活动。在运动场外,志愿者为运动员们准备了矿泉水,观众也激情地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在接力赛中,运动员们配合得十分默契,出色地完成了比赛。在跳远这一比赛项目中,运动员们跳出了自信,展现了自我。每位运动员都用自己的汗水与意志向我们诠释了运动的精神。最后,由我院自律委举办的趣味运动会于南田径场举办,我院21级各班级进行趣味抢凳子,六人七足,奋力一“站”等趣味活动项目。至此,此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加强了班级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还锻炼了身体,活跃了校园气氛,有利于增强学生的集体观念,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出了建工学生求真务实,乐于争先创优的工作作风。

 

 

 

作者:jrt        责任编辑:xmt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