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新风——我院开展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工作

2024年02月27日 08:00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面貌。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促进良好的教风、学风、院风的形成,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2月26日,我院党委书记郭成立、院长张士科等领导老师深入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情况。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课堂是提高教学质量的主阵地。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课堂,就新学期师生到课、教室安排、课堂秩序、教学环境、教学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并走进师生、深入课堂,与学生共听新学期第一课。

从检查情况来看,总体教学运行秩序井然,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授课教师精神面貌饱满,知识讲解清晰;学生按时到课,课堂氛围活跃,师生互动热烈;教学环境整洁美观,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教学设备运行正常。

新学期,新希望,新目标,新征程。我院将继续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加强教学秩序和课堂教学的监督,保障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加强教风、学风、院风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