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集中评审会

2024年02月21日 10:49  点击:[]


2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集中评审会。我院院长张士科,副院长李海涛、张明,部分博士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士科首先介绍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评审流程,详细部署了2024年基金申报工作时间及安排。随后,参会教师从不同角度对基金申请书的撰写提出了众多建设性意见,并针对常宇飞、付雪琼两位博士的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书进行了分组讨论,对每本申报书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根据学科方向多对一进行耐心的修改辅导。

此次评审会全面深入地推进了我院202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为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后续,我院将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继续组织校内外专家开展线上线下论证指导,进一步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质量水平,提高基金立项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