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数字筒仓”产、学、研、用学术报告会暨交流研讨会

2023年11月18日 08:00  点击:[]



为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拓宽就业渠道,1117日,我院举办数字筒仓产、学、研、用学术报告会暨交流研讨会。安阳福莱尔钢板仓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兴旺、总工程师袁金付和北京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区域经理王超、技术中心建筑部部长胡瑞,学院领导班子、数字筒仓教学团队与2021级、2022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阳福莱尔钢板仓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兴旺与北京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建筑部部长胡瑞分别就《钢板仓行业的发展历程、发展趋势与面临挑战》和《Midas在钢板仓项目中的应用》与参会教师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书记郭成立代表数字建筑产业学院向安阳福莱尔钢板仓工程有限公司与北京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院长张士科介绍了数字产业学院的近期发展情况、数字筒仓方向的办学特色与人才培养目标,强调在充分依托安阳钢板仓区域发展优势、充分利用筒仓实训基地、充分听取企业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数字筒仓方向人才培养方案,最终实现产、学、研、用四位一体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