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杨德钦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2015年11月14日 08:30  点击:[]

11月13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杨德钦教授在建工阶梯为我院师生做题为《建筑业适度垄断与适度保护问题》的精彩报告。学院相关专业老师及各年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聆听了本次报告。报告会由我院副院长肖建清老师主持。 

报告会上,杨教授以两项建筑业发展研究课题的研究成果为基础,较为全面地反映了建工学院在建筑业产业发展研究方面的进展与水平。他向在座师生详细说明了40年国内建筑业研究的状况及取得的诸多研究成果,并从学术价值观、研究视野、学术群体等方面讲述了目前国内建筑业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在随后的互动环节,杨老师认真的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并与在座教师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杨德钦教授丰富的实务案例、娴熟的工业理论、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博得了阵阵热烈掌声,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据悉,为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增进师生交流,我院近期将开展系列学术交流活动,届时将会有更多的博士为同学们讲学。 

 

 

 

作者:ghy         文章录入;xwzx        责任编辑:y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