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青马工程第一课

2021年11月23日 08:3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团学骨干的工作能力综合素质院于11月22日下午在阶梯教室举办了青马工程培训讲座,党委书记郭成立同志主讲。

会议伊始书记对团学骨干表达了殷切期望,并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努力学习,珍惜青春。不要在能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书山有路但仍需以勤为径;第二,做有心人,工作学习中互帮互助,加强团结,相互包容;第三,团学骨干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成长,在反思中前行。

随后,郭书记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特殊意义突出表现在三个方面:第一,它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年份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第二,它是在我们党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第三,它是主题为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形成新的历史决议的重要会议

       本次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提升我院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帮助团学骨干深化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和把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迎难而上,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