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探望学生

2022年05月11日 08:30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疫情封校期间学生线上学习的生活状态和身心状况,宿舍安全及毕业生离校等方面,切实解决学生所遇到的实际问题,5月10日,我院院长肖建清、党委副书记王利蕊等领导老师们深入宿舍探望走访,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诉求。

领导老师一行依次走访我院各个学生宿舍,来到每一间宿舍,都认真仔细地查看宿舍卫生是否整洁,配置的物品是否齐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面对面亲切交谈,交谈中老师们详细了解到同学们的身心、学习和生活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通风,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走访最后,肖建清院长再次强调: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的安排与部署,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共同营造封校期间健康、安全、有序的良好校园环境。同学们纷纷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关爱,表示将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

此次宿舍走访,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老师们也对封校期间学生心理及生活状况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