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贷款学生毕业确认暨诚信教育大会

2022年05月08日 08:30  点击:[]




        为落实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工作及进一步加强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明确诚信还贷的必要性、可行性及违约造成的严重后果,保证贷款毕业生离校后还本付息有关政策的有效实施,5月7日我院于建工阶梯召开2022届贷款学生毕业确认暨诚信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资助部部长郜兮同学主持2022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郜兮同学强调了毕业确认手续及接受诚信教育是贷款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同学们积极学习会议内容,诚信还款,认真办理好各项相关手续随后郜兮同学对毕业确认、提前还款等事项为同学们进行详细解说,提醒贷款同学毕业后按时还款付息,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诚信还款,树立感恩意识最后,郜兮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的具体流程,并再次强调毕业后一定要按时还本付息如果违约,其违约信息将被记入中国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大学生学历查询系统等社会征信系统,将会对本人今后的生活和工作造成重大影响。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获贷毕业生提供了清晰、规范的还款指引,强化了获贷学生的责任意识与诚信意识,为将来毕业后助学贷款结清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cxy        责任编辑:xmtzx